50w太阳能路灯配置价格明细表

2020-12-26 10:53:08

太阳能路灯,现在是非常的常见的了,我们经常可以在城市见到,一些农村也安装上了明亮的太阳能路灯,让我们的出行更加的方便。那么太阳能路灯相比于传统的路灯有什么优势呢?能够受到这么多人的青睐。下面就让小编来带着大家看一下太阳能路灯的优势,再以50w的太阳能路灯为例来给大家参考一下吧。其实太阳能路灯相比于传统路灯,优势可是很多的。首先,太阳能路灯更是不需要电网供电的,也就是说,太阳能路灯不用花费电费就可以直接依靠电池板转换的电能亮起。而且太阳能路灯是不用接拉电线来供能的,所以安装的时候只需要树立起来插到预先挖好的坑里面就可以了。再次,太阳能路灯出现问题的时候,只要检查出现问题的那一盏就可以了。不像是传统的路灯,出现问题的时候还需要挖开地面去检查线路是不是老化断裂了。这一点也是传统路灯不能比的。而且太阳能路灯的价格也是有很多优势的,现在太阳能路灯的生产技术已经非常成熟了,所以价格上也不是很贵的,再加上不需要花费电费,所以还能接上一大笔的开支。综合计算下来,太阳能路灯还是很有优势的。

50W太阳能路灯配置及价格表
序号 设备名称 技术要求 单位 数量 价格 备注
基本要求 每天使用10小时,连续阴雨天3天
1 太阳能电池组件 110W 2 1320*2 最大工作电流7.2A
2 逆变器 300W 1  
3 LED灯具 50W 1 1800
4 控制器 24V/10A 1 280
5 蓄电池 型号12V100AH 2 580*2 密封蓄电池
日放电容量 25AH
日充电容量(约)35AH 按照日光照5小时
放电深度 0.8 连续阴雨天3天
备注 蓄电池连续放电后,仍然每天使用的情况下,需要10天左右的时间才能恢复原来的容量。

上面就是一款50w的太阳能路灯的配置价格明细表,大家有需要的可以参考一下。太阳能路灯不像是传统路灯,更多的都是要根据路面情况和当地的环境来定制的,所以有需要的朋友一定要及时和厂家进行联系,这样才能买到合适自己的产品。我们厂近期正在年底酬宾,太阳能路灯最低价只需要600左右,有需要就抓紧联系我们吧。

太阳能路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