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院太阳能路灯的价格多少钱一盏

2019-11-27 17:14:02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崛起,我国经济不断呈现增长状态,互联网影响到各个行业及各个产品。就拿道路中的路灯来说,互联网加上路灯产品就衍生出了现在的智慧路灯产品,智慧路灯的功能丰富多样,我们可能在大城市的重要地区和路段可以见到,比如,智慧路灯中含有环境监测,警报系统,电力输出系统,LED广告屏幕,道路监控,充电桩等等多种功能,相信随着经济水平的不断增长智慧路灯会逐渐普及。而LED路灯和太阳能路灯,风能路灯等等就是智慧路灯的前身,有朋友问小编,庭院太阳能路灯的价格多少钱一盏?就此要根据实际规格进行计算,下面请看小编给大家整理的庭院太阳能路灯的价格多少钱一盏的内容。

 

 

路灯灯杆高度: 普通路灯总价: 普通路灯安装: 灯头功率规格: 路灯灯头工艺:
8米(m) 1200元到1400元 主干道次干道 60W(瓦) PVC+环氧树脂
8m(米) 1250RMB-1450RMB 城市快速公路 65W(瓦) 环氧树脂外壳
         
灯杆价钱区间: 灯杆壁厚规格: 灯臂造型款式: 灯头造型外观: 一般路灯规格:
920RMB-1000RMB 4.0mm/4.5mm 高低造型双臂 羊角路灯 8米-60瓦
950RMB-1050RMB 4.0-4.5毫米 三头多臂款式 圣火款式 8米-65瓦
         
LED灯源优势: 安装距离标准: 灯杆口径规格: 灯杆款式造型: 灯头价格范围:
使用电压范围宽 35米-40米 80毫米160毫米 定制镂空杆 240RMB-320RMB
投光性能较好 40米左右 80mm/160mm 方形定制杆 260RMB-380RMB
         
安装(仅参考): 灯头散热方式: 一般路灯配置: 太阳能路灯价格: 锂电产品规格:
300元到380元 风扇散热 8米高60W(瓦) 2800RMB-3000RMB 50AH(安时)24V
380软妹币 多种散热 8米高65瓦(W) 2850RMB-3150RMB 55安时(AH)24V
         
持续阴雨天数: 适合日照峰值: 锂电池的售价: 锂电池的特性: 可以照明时长:
5天左右 4.25左右 1100RMB左右 同等规格容量大 8-10个小时
5天左右 4.25-4.5小时 1200元左右 符合我国环保趋势 8至10小时

以上报价单就是小编整理的庭院太阳能路灯的价格多少钱一盏的详细内容,希望可以对大家提供相应的查询和帮助。不过在生产工艺方面还需要参考具体规格标准,大家采购路灯时首先要有图纸哦。好了,谢谢观看庭院太阳能路灯的价格多少钱一盏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