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发电系统安装在哪里最合适?

2020-11-27 11:14:41

太阳能是现在利用十分广泛的一种新能源了,我们可以在很多地方看到太阳能发电系统的身影。那么很多朋友可能也想安装这么一套太阳能的发电系统,但是还是有很多的顾虑,比如太阳能发电系统安装是否方便呢?安装在哪里最合适呢?安装之后是不是安全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太阳能发电系统的安装是很方便的,只需要将电池板安装在充足的阳光之下就可以了。因为太阳能电池板表层有一层很厚的钢化玻璃,透光率基本上都在90%以上,还能抗击风吹雨打。这样的太阳能发电系统自然是需要安装在有充足阳光的地方还能获得最好的效应。安装之后只要定期的检修维护,是不会发生什么问题的。要知道一套太阳能发电系统的设计寿命可以有20多年呢。

序号 指标 数量 单位
负载估算及设计需求
1 负载总耗电量 3000 Wh
2 负载电压 220 V
3 连续阴雨天数 2.8
蓄电池特性
4 最大允许放电深度 0.3 无单位
5 单个蓄电池的电压 12 V
6 单个蓄电池的容量 100 Ah
蓄电池配置
7 要求蓄电池组输出电压 96 V
8 蓄电池组每串的电池数 8
9 所需蓄电池串数 2.92
10 所需蓄电池数量 23.36
11 所需蓄电池组的安时数 292 Ah
12 配置蓄电池串数 3
13 配置蓄电池数量 24
14 配置蓄电池组的安时数 300 Ah

上面是一套常见的光伏发电系统的配置价格表,大家在选择安装之前可以分析参考一下。因为太阳能发电系统的专业性,所以大家在选购之前一定要来电咨询,这样才能购买到合适自己的产品哦。

光伏发电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