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发电板能用多少年?

2020-11-16 9:26:05

太阳能是最稳定的能源,可以说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了。现在很多朋友家里可能都使用到了太阳能,或者是使用到了使用太阳能供电的电器。那么可能还会有很多朋友有疑问,太阳能发电稳定吗?太阳能发电板能用多少钱?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解答一下吧。从能源的来处讲,太阳几乎是可以长期稳定存在的能源源头,这个自然是不用担心的。我们自己安装的太阳能发电系统质量也是很稳定的,使用十年以上没有任何问题。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下太阳能光伏板的规格参数,大家也可以参考一下。

太阳能电池组件性能参数表
峰值功率(WP) 300
短路电流(Isc) 8.79
开路电压(Voc) 45.3
峰值电压(Voc) 36.5
峰值电流(Isc) 8.22
额定工作温度(℃) 43±2
抗风力或表面压力 2400Pa,130Km/h
绝缘强度 DC3500W,1min,漏电电流≤50
冲击强度 227g钢球1m自由落体,表面无损
重量(Kg) 22.5
外形尺寸 1956*992*5

上面就是太阳能板的参数了,日常的使用完全是没有问题的,基本可以经受正常的打击。这样的太阳能发电板寿命也很长,不但可以很快收回成本,还能节省一大笔开销。还等什么呢?快点来电咨询吧。光伏发电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