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监测系统可以使用光伏发电供能吗?

2020-11-14 9:59:39

近几年来,随着我国基建工程的开展。四通八达的铁路已经遍布了全国各地,如此长的铁路线路,自然是需要路基监测、沉降监测的。所以一套合适的监控设备是很需要的。但是相比于那些位于城市附近的铁路线路,大部分的铁路线路还是位于比较偏远的地区。这些地区的铁路监测该如何实现呢?尤其是检测器的供能问题该怎么解决呢?其实我们完全可以把监控器和太阳能发电系统连接起来,这样就可以不用花费太多的价钱实现铁路监测。那么这样一套监测设备需要怎样的配置呢?小编今天就给大家展示一下吧。

太阳能组件 功率 200W(21V,7.1A)
数量 50片
连接方式 4串12并
控制器 充电电压 120V
最大电流 80A数量3
蓄电池 规格 3000AH,2V
数量(节) 24
连接方式 24串

这样一套太阳能发电系统,完全可以实现监控器的供能,对于需要铁路监测的部门来说,无疑是省钱省力的。而且对于不同的客户需求,我们还可以调整相应的规格参数,一定可以满足您的所有需求。光伏发电供能监测系统